close

P1030620.JPG  

這是一間新開張的居酒屋, 老闆的來頭不小, 從小就在日本打混, 曾任Discovery 旅遊生活頻道 : 吃定老外主持人, 民視 GO GO JAPAN 主持人, 亞洲旅遊台 Mr. Travel TOKU 主持人 及 日本東京電視台 Made in BS Japan 主持人. 最近又受冰冰好料理邀請上電視介紹中秋節燒肉. 可見他的餐廳水準應該在水平以上!

可愛, 好客的水瓶座老闆 ~

P1030622.JPG  

塌塌米的空間讓人放鬆大吃大喝 ~

P1030623.JPG  

先來個大眾沙拉開開胃 !

P1030631.JPG  

招牌之一 ~ ROMI ROMI... 鮭魚生魚片, 經過醬油及很香的辣油調味, 吃得到新鮮魚肉的軟Q及鮮甜 !

P1030627.JPG  

P1030629.JPG  

扇貝NiGiLi - 未經冷凍, 產地直送. 肉質柔軟鮮甜, 幾乎入口即化! 

P1030648.JPG  

鮭魚壽司 ~ 魚肉柔軟而嫩, 油脂分佈均勻, 口齒留香.

P1030655.JPG  

P1030656.JPG  

向日葵捲壽司 ~ 經過蛋黃攪拌過的魚卵搭配壽司, 格外鮮甜滑順入口. 再搭配下面的特製美ㄋ滋及紫蘇葉, 使得口感多了很多層次 !

P1030643.JPG  

雖然老闆精通生魚片,壽司類. 但熱食也有所表現.

和風大根柚仔雞~ 經過大根及柚子醋的調味, 酸甜調味更襯出雞肉的甜味.

P1030645.JPG  

馬鈴薯燉肉 ~ 要吃日本家常菜就一定要點這道. 口味略清淡. 豬肉倒是燉得很柔軟很香. P1030638.JPG  

明太子烏龍麵 ~ 明太子奶油調味不馬虎, 擺盤又美, 可惜烏龍麵可能不是用讚岐烏龍麵, 口感太軟了, 有點可惜.

P1030636.JPG  

石狩鍋 ~ 要吃出老闆的功力, 點這個就對了. Miso 湯頭濃而不膩, 鮭魚頭調味使得湯頭更加鮮甜好喝.

P1030664.JPG  

搭配特調芝麻醬更是加分 !

P1030663.JPG  

因為湯頭太美味了, 就算已經吃很飽了還是請老闆拿了一大碗飯來弄個雜炊粥. 老闆在起鍋前多灑了一些很香的麻油, 使得整碗粥更香更好吃!

P1030668.JPG  

這裡的氣氛很輕鬆, 東西都很好吃. 很適合3,5好友聚在這吃吃喝喝, 把酒言歡!

哪裡吃~

P103065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西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